歡迎來到煙臺論壇! 請登錄/注冊 一鍵登錄:
搜索
煙臺論壇-煙臺社區»首頁 5. 生活服務︱逛街購物 『美食天地』 4年團購好評如潮丨海拉爾牛羊肉團購再次返團,保質保量 ...
返回列表 發新帖
查看: 324225|回復: 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[吃貨活動] 4年團購好評如潮丨海拉爾牛羊肉團購再次返團,保質保量,只為了愛吃的你!

[復制鏈接]
     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11-13 13:40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社區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點這里注冊

x
每天都等著一路飆升的“二師兄”
能夠放慢腳步
但現在的它已經成了“肉中貴族”
看看最近的肉價
是不是感覺
逛個菜市場都有逛奢侈品店的FEEL
看的起、吃不起!

哼,既然你身價那么高
我還不如選擇比你更優質的牛羊肉來吃呢
而且現在時令進補正當時啊!
吉祥牌海拉爾牛羊肉團購再次開團

大家都知道今年的肉肉一直在猛漲
但為了滿足各吃貨們的強烈需求
吉祥繼續拉下老臉跟畜產公司談價格
最終談的還算滿意的價格
比往年是貴,
但肯定仍舊是市面少見的價格
(可別問我今年價格為啥貴了啊……)
吉祥牌牛羊肉團購又開團啦!!!
因為價格、時間的問題
今年牛羊肉團購僅此一次
搶購時間截止至11.28
速速下單,快囤點實惠的肉肉好過冬!


/ 團購了三年,無數小伙伴成為忠實粉 /
吃過的小伙伴們,可是好評連連!


小伙伴們長年的支持及購買熱情,仍歷歷在目~




因為,我們牛羊肉全部產自吉祥的家鄉——海拉爾
你要知道,那里可是“風吹草低見牛羊”的地方,
藍天、白云、河流、青草,
在這里生長的牛羊可都是無污染自然生長的~
羊肉色澤紅潤,肉質緊實,鮮嫩多汁,肥瘦相間,更沒有濃重膻味……



/ 品質有保障,回頭客自然多 /
要不就不做,要做就做最好的!
我們采購的牛羊肉全部由吉祥實地考察而來,全部來自于海拉爾注明的畜產公司——海拉爾畜產公司
我們深信好品質是看得見的!

拒絕碎肉,都是整肉整包裝的!
也就是說我們的羊肉卷全部都是整后腿肉來的哦~
所有肉品全部都是現切割現包裝,保證品質!
所有牛羊肉絕對不摻假
羊肉絕對不摻羊尾油,你可要知道市面上賣的成品羊肉最少有4兩羊尾油在里面的!
全新精加工
所有走的貨,包括羊肉,全部真空包裝

全程冷鏈運輸,保證牛羊肉的口感!
只為讓你嘗一下正宗的草原味道!


/ 價格很美麗,錯過這次又要再等一年 /

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草原的海拉爾牛羊肉,只有我們敢賣的這么便宜
不是說價格便宜,品質就不行
一樣的品質,卻為論壇網友單獨謀到的福利價格
小伙伴們可要珍惜啊!

/ 論壇網友專享團購價格 /




(若想要購買其他部位牛羊肉,可單獨微信咨詢詢價)
注:
1、每斤兩塊運費需自理
2、某些不定稱產品,先按照預估斤數收取費用,到貨后按實際斤數多退少補


訂購需知
預定時間:
2019.11.12-2019.11.28
取貨時間:
發貨后7-10天(以小編微信通知為準)
取貨方式:
自取或者快遞(運費自理)
(為保牛羊肉的品質,建議自取,否則有可能會化了哦~)
訂購方式:

識別小程序碼,直接搶購
咨詢方式:
添加微信備注“牛羊肉”咨詢
電話咨詢:17605351234
微信號:ytbbs17605351234
微信二維碼:



     
沙發
發表于 2019-11-14 11:10 | 只看該作者
圖片太小了,看不清楚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板凳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11-14 16:19 | 只看該作者
jetta1 發表于 2019-11-14 11:10
圖片太小了,看不清楚

可以加我微信,我小窗發你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發表于 2019-11-18 08:19 | 只看該作者
竟然還有羊皮褥子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5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11-18 14:30 | 只看該作者

對 要啥有啥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返回列表 發新帖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點這里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社區地圖 | 刪帖幫助 | 手機版

煙臺論壇-煙臺社區 魯ICP備05034347號 魯公網安備 37060202000105號

免責聲明:本網頁提供的文字圖片及視頻等信息都由網友產生,本網站僅提供存儲服務,如有侵犯您的知識產權,請及時與我們聯系,我們將第一時間處理。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vv直播赚钱